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27|回复: 55
收起左侧

[Gee引擎] 付费购买-4月铁血丹心·单职业传奇版本-带假人-十倍充值爆率-永不关爆率-区区过万万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10 20:55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传奇私服 发表于 2018-4-11 16: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拼手气红包

    红包金额剩余0金钱

    剩余红包0个

    查看红包>
    付费购买-4月铁血丹心·单职业传奇版本-带假人-十倍充值爆率-永不关爆率-区区过万奖励


    游戏介绍:

    新手上线建议开双号,一个号泡点一个号去打基础装备,快速发展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开始升级宠物、前期升级切制 (秒怪属 性),十分给力!

    本服泡点可以达到350级,然后打BOSS爆等级卷轴可以升级到400级,等级卷轴各大地图BOSS均会掉落,很好搞!

    本服上线赠送的宠物带上此宝宝就可以横扫本服各大BOSS了!

    之后升级宝宝也十分便宜在土城用少量元宝升级即可!

    终极宝宝无限麻痹属性超级牛逼! 单挑BOSS必备! !

    本服所有地图都会刷新福利BOSS,该BOSS为散人福利BOS! 十分好打!福利BOSS分类: 福利BOSS-幸运BOSS-奇遇BOSS


    本服中有5个隐藏地图,地图中120分钟刷新一只超级BOS。必爆大量充值卷。

    300级等级地图一350级一400级-450级500级地图(坐标需要玩家自行寻找)

    多多关注在线摆摊里面,玩家们出售的物品也许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自己打到多余的物品也可以在商铺中出售!

    称号附带打怪爆率增加,切制机触发的几率也根据称号的高低加成,更有专属BOSS地图!

    土城占星阁可占卜出六种战星,战星升级后大幅增加人物属性。

    PK必备每日军团战活动可以获得大量荣誉点,千万不能错过,地图内死亡不爆装 备! 放心 激 情 PK !

    =====================================================
        版本需额外购买   版本购买联系QQ800125104  
                                   站长QQ:1976645821  

        配套网站查看:http://s.o1995.com/1/0411-2  补丁大小:7.53 GB

    注:由于开区演示站点不定时更新更换版本 具体以本帖演示为准
    即日起购买论坛付费版本 如果发现漏洞 可联系站长进行免费修复!
    =======================================================
    Images01.jpg Images02.jpg Images03.jpg Images04.jpg Images05.jpg Images06.jpg Images07.jpg Images08.jpg Images09.jpg Images10.jpg Images11.jpg Images12.jpg Images13.jpg Images14.jpg Images15.jpg Images16.jpg Images18.jpg Images19.jpg Images20.jpg Images21.jpg Images22.jpg Images23.jpg Images24.jpg Images25.jpg Images26.jpg Images27.jpg Images28.jpg Images29.jpg Images30.jpg Images31.jpg Images32.jpg Images33.jpg Images34..jpg Images35.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wasd1986 发表于 2018-4-11 16: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GOM或者GEE的单职业迷失很火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4-16 11:12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偶尔看看I

    cc2008 发表于 2018-4-11 17: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10金钱红包,这个传奇版本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23:15
  • 签到天数: 14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708819167 发表于 2018-4-11 17: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转看看就抢到了九五论坛1金钱红包,不错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8-27 22:51
  • 签到天数: 103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kk7509 发表于 2018-4-11 17: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九五论坛抢到了1个8金钱的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5-16 17:57
  •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lienyu 发表于 2018-4-11 17: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10金钱红包,这个传奇版本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5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liyang1176 发表于 2018-4-11 17: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转看看就抢到了九五论坛18金钱红包,不错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9-4 15:37
  • 签到天数: 80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tj899 发表于 2018-4-11 17: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九五论坛抢到了1个13金钱的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5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a6378701 发表于 2018-4-11 17: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来就抢到18金钱的红包,这个传奇服务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6-21 08:51
  • 签到天数: 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ccc859 发表于 2018-4-11 17: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6金钱红包,这个传奇版本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传奇爱好者|传奇版本|手机版|传奇一条龙|九五论坛

    GMT+8, 2018-9-23 21:10 , Processed in 1.865107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